今天上午沒課兒子卻起得特別早,一看我出房間門就拿著"賽爾號大富翁"問我:可以陪我玩一場嗎?實在很不想但又不忍心拒絕,玩了10幾分鐘女兒起床問我早餐要吃什麼?我請她過來頂替我的位置跟弟弟玩,我來做早餐,女兒連忙說:「不用不用,妳告訴我就好,我可以幫你們弄....」(><)"

吃完早餐因為去了誠品、又趕著送女兒畫畫、趕上班,壓根忘了這件事,下班後去接兒子下課,他一上車就說:「媽媽我們早上的大富翁只玩到一半,回家可以繼續玩嗎?」

真的很累人!我知道這點自己有點偏心~陪女兒買書可以逛很久,陪兒子玩一下下就很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