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南鹽田玩樂一整天,可能是太好玩也可能是天氣太熱,竟然沒有一個人喊餓,其實是車上太多零食,三個小鬼猛喀餐包.餅乾.洋芋片,女兒意識到自己吃太多高熱量的食物,早上起床就主動原地跳高100下,還要求我中餐煮清淡一點的....弄涼麵好了。

雖說是涼麵,我也把它搞得很隆重,給每個人裝了滿滿一大盤,上面鋪滿了雞絲,自己都很懷疑這樣熱量應該也不低吧!
想起以前我二姐要減肥,要媽媽幫她燙青菜,我媽撈起來後還是忍不住淋上肉汁和香油,二姐都快氣死了,媽辨說"唉呦青菜沒油怎麼會好吃,一點點沒關係啦" 哈哈!我太像我媽了~~

沒想到女兒吃完後竟然說「怎麼沒有飽的感覺?!
天呀! 別再怪讓妳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