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不舒服到會窩在沙發上,一付可憐相,因為持續發燒,滿臉紅通通的


吃退燒藥、塞屁股都退不了燒,晚上溫度一度衝到39.9度,趕緊送急診




第一次打點滴有點害怕卻忍著不哭,為了幫他打氣直說「哇~好勇敢ㄛ!我一定要拍下來給姐姐看。」


住院的這幾天嘴裡嚷著想回家時,或被護士連戳好幾針找不到血管時,眼淚也只在眼框裡打轉,


一滴也沒留下來,問他怎麼這麼勇敢都不哭?很直率的回答:「我是很想啦!(哭)」


這讓我想起以前菲傭就常誇他這點,社區裡其他外傭因為從來沒聽過他哭,


「應該叫妳家太太帶他去看看醫生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出院前夕特地去Toys幫他買一組樂高,以往chi-chi總會極力阻擋我買貴的玩具,


但聽過弟弟的英勇事蹟,也就贊成我給他一點小小的鼓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