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20年沒碰過毛筆了,手癢 !借了女兒的毛筆也來試試~~越簡單的字好像越難寫ㄝ!  心字寫了好多次就是寫不好。


    老爸寫得一手好書法,小時候家裡的春聯都是他親手寫的,以前他也常要求我們要多練字,還清楚的記得他握著我的手教我寫 "永" 字,「一點」、「一橫」、「一勾」、「一捺」,但我性子急最不喜歡磨墨了,那時好像也有賣墨水?可能太貴了買不起吧!反正就是磨墨就磨了半天,只想快快寫完交差;現在什麼都用電腦連字都很少寫了,難怪現在小學連書法課都沒了,


     


chichi說弟弟的字好像“象形文”ㄛ!


因為怕他弄壞筆,所以給了他一枝已經開花的毛筆,可是他還是很努力的對照著字帖一比一劃的寫。


     


字很醜~可是很可愛呦~chi-chi嫌自己寫得不好不讓我拍!


但比較起 字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的 畫~
     


看看那隻張著大口露出尖牙的黑色怪獸,生動吧! 還有下面兩隻激戰中的怪鳥獸鳥~
     


畫畫時他總是十分忘我,一面畫一面做著旁白音效,仿彿自己是在畫動畫呢!


轟 ─ 轟─ 咻─ ─ 咻─ ─ 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