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4-1《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廚神的家常菜  P.74

起司漢堡 佐 托斯卡尼炸薯條

起司漢堡佐炸薯條

前陣子女兒連週末都去學校,假日的午餐只剩兩個人,媽媽就發懶不想煮,去補習班接兒子下課,答應讓他決定午餐,吃什麼都可以,他又想吃迴轉壽司又想吃漢堡,一直猶豫不決,又推給我要我決定,那就丟銅板好了!於是兩個人就蹲在人行道上轉銅板,想想我們也太好笑了!

進了肯X基,想說難得一次,就挑DM上看起來最威的"巨無霸餐",端上來卻是又矮又扁的漢堡,跟掛在櫃台上方那張高大無比的漢堡實在差很大,但想也知道,DM上都會印著小到要拿放大鏡來看的字,"販售商品以現場實物為準" ,期望過高的兒子馬上在我耳邊小聲的說,媽媽我覺得他們都騙人,哈哈哈!! 我們不都是這樣被騙大的嗎 !!

起司漢堡佐炸薯條

所以美味的漢堡還是要自己來,這次選了阿費大師的食譜,牛絞肉加一顆蛋、用牛奶泡軟的土司,再用鹽和白胡椒調味,喜歡這樣簡單的調味,更能吃得出牛肉本身的鮮味

起司漢堡佐炸薯條  

牛肉夠新鮮的話,我會將漢堡的厚度調到適中,稍微大火一點,縮短烹煮的時間,這樣可以鎖住內層的肉汁,最後一分鐘放上起司,熄火,用餘溫讓起司慢慢融化包覆住漢堡肉排

炸薯條  

沒用市售洋芋片,還是自己炸最安心,這也是去年才學的冷油炸薯條,和帶皮蒜頭和香草一起油炸

炸薯條

這真的是奈潔拉的 托斯卡尼炸薯條只是蒜頭一起鍋就被孩子給挑光了!

IMG_9070_副本.jpg  

最後的組合當然是少不了凱特家的漢堡包,再堆上幾款喜歡的蔬菜,孩子的加點番茄醬和黃芥末醬,我自己則什麼都不加,喜歡咀嚼單純的原味

 起司漢堡佐炸薯條  

很多人懷疑那麼高的漢堡嘴巴到底要張多大?其實只要雙手輕壓一樣可以吃得很優雅~ 

 

W14-1《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廚神的家常菜 P.74 起司漢堡 佐 托斯卡尼炸薯條 想說難得帶兒子去肯X基,就挑DM上看起來最威的"巨無霸餐",端上來卻是又矮又扁的漢堡,跟掛在櫃台上方那張高大無比的漢堡實在差很大,但想也知道,DM上都會...

Posted by Rita Chen on 2014年11月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