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作>廚房女神奈潔拉~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雙人牛肉片 P.70

IMG_8977_副本.jpg

我家吃牛排向來都是海鹽、蒜片、洋蔥,越簡單越能吃出牛肉的鮮美,這次要來學學義大利人的牛排,聽說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大勝法國人和美國人的牛排

IMG_8958_副本.jpg

 沒有紅酒醋我用雪利酒醋來代替,昨天剛買的義大利海鹽也派上用場,乾辣椒是烤我的零嘴"油漬小番茄"時順便烤的,孩子不吃辣我把乾辣椒的量減少一些

IMG_8956_副本  

幾樣簡單的佐料用一個淺盤調合備用

IMG_8962_副本.jpg

這麼大一塊牛排,應該把名字改成四人牛肉片^^

IMG_8973_副本.jpg    

雖然老公愛三分熟,但全家要一起吃的,我還是把熟度調整成5分熟

IMG_8978_副本.jpg  

牛排趁熱浸泡過醬汁後取出切片,放入小番茄,沒有另外換盤子,直接把切好的牛肉放回去大盤裡,當然是為不要多洗一個盤囉,然後切片的牛肉又可多沾了點醬汁~

食後:盤底朝天,老公竟然拿起盤子,把盤裡剩的醬汁淋在飯上,醬就知道這道有成功,小番茄也很有去膩的效果,無敵美味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排 番茄 雪利酒醋
    全站熱搜

    ritachi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