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52-11【松露玫瑰在我家】一起變美麗之蜂蜜薑汁熱飲

IMG_9868_副本.jpg  

記得第一次找到阿記的BF,戰戰兢兢的遞出邀請好擔心她不理我,又鼓足勇氣寫了私訊想讓她知道我跟女兒都好喜歡她的料理,看到她的回應時心臟真的噗通噗通的跳不停,然後一股腦標註好多相片給她看,接著看大家阿記阿記的叫!但她看起來比我年輕許多,不好意思佔人家便宜,忍不住偷偷問了她的年齡,結果真讓我驚訝!
松露阿紀說:吃好一點是無價的保養品(不一定是貴的喔!)成果會表現在臉上

20131228_155739_副本

同學會當天真的見識到了,那身材...那皮膚...

所以當姐姐公佈她每日的第一杯水是蜂蜜薑汁時,立馬跟進,我已經喝了一個多禮拜了喔~感覺自己有一步步朝"變美麗"前進~~~
IMG_9855_副本.jpg

其實以前也看過類似的報導,但姐姐把整個步驟安排得輕鬆簡單,因為不麻煩才容易持之以恆,不削皮的生薑用磨泥板,磨呀磨~

IMG_9859_副本.jpg

250cc熱水直接淋在研磨砵上,把磨好的薑末沖到杯子裡

IMG_9864_副本.jpg  放涼一下後再倒入純蜂蜜攪拌均勻,趁著溫熱慢慢喝,身體馬上跟著溫暖起來IMG_9853_副本.jpg  

今天很難得出現四人份的早餐,永遠不敗的組合,櫛瓜和培根、美式臘腸做的焗烤厚片土司

IMG_9878_副本.jpg

喝完暖呼呼的第一杯水後,肚子已半飽,接著享用早餐,至於第二杯水我恐怕還要花點時間來練練

IMG_9883_副本.jpg  

2013年對我來說是很不一樣的一年,我無意間搭上了松露列車,自此展開一整年的驚奇之旅,我開始涉獵完全不熟悉的西式料理、不一樣的料理手法、嚐試各式香草香料....

我學會了油封雞,用它變化了十多種料理、做了很厲害的陶罐派、知道如何料理鴨胸、更會掌控牛排熟度、會熬道地的波隆那肉醬、燉出濃郁的紅酒牛肉、會烤入口即化的肋排、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討人歡心的甜點蛋糕、體驗了櫛瓜和酪梨的美好....

第六週才正式上車,沒想到自己能持續一整年,列車上一大群愛料理的夥伴,是激勵我向前最大動力,一道道出人意表的料理激起了我的鬥志,日復一日,待作菜單不斷在腦中盤旋,我給自己訂下一週至少出三道菜來消化菜單,但發現根本跟不上增長的速度,於是就更努力向前奔跑~

這場不是競賽的競賽,沒有排名、沒有獎杯,這是我的人生,我只跟自己賽跑~很高興自己完成了200道料理

最後還是要感謝這一路帶領我們的列車長~松露姐姐 (吹口哨~)

能與大家同行是多麼的幸福,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食譜參考:蜂蜜薑汁熱飲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9618277

              焗烤厚片土司~拯救小廚房的烤箱100道 P.28

我的便條籤:不純砍頭的蜂蜜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