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為什麼要那麼在意身高?自己也說不上來,除了這點女兒還算優秀,上帝要懲罰我太貪心嗎?


明明已經很盡力了!為什麼還是感到自責,尤其是醫生說應該早點帶她來看,拖到現在已經太晚了!


這兩個禮拜每天盯著她跳繩500下、跳高200下,一有時間就強迫她下樓去游泳,


晚上睡前還幫她作穴道按摩,祈待會有奇蹟出現~


今天看報告時,當醫生說女兒的骨齡已超前達14歲,生長板也幾乎密合,應該不會再長高了!


當時腦中一片空白,眼淚都快飆出來,想問的問題也不知該從何問起,


接著醫生問我希望怎麼做,又問我的職業,然後拿起計算機算了一下,


如果要用生長激素治療,必須每天自行注射針劑,一個月大約要4萬5千元.....


離開診間後試圖鎮定,女兒這陣子也夠辛苦了,我想她的壓力應該更大,


我安慰她說沒關係,大不了媽媽以後都買10cm的高跟鞋給妳穿,


她只是一臉無奈的苦笑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