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報名了學校的書法比賽,這兩天chichi自己去買了書法用具,努力練習中~


           奇怪的是為什麼不是老師挑選而是自己報名的???


           「我還報了即席演講、台語演講、台語朗讀....」  哇~~ 我的女兒還真的是勇氣可嘉!


           記得以前國小國中時我也常參加演講、作文比賽,但都是被半強迫的,


           因為當時還是處在說"方言"會被處罰的年代,在班上我常是唯一或唯二的外省孩子,


           比起其他同學濃厚的宜蘭口音,我算是字正腔圓了,幾乎每次都會被選上,回家後也總是害怕


           得躲在棉被裡偷哭,但是因好面子又不服輸,所以只能硬著頭皮上場,到現在都還能清楚記得


           自己當時劇烈的心跳,和在藍色百摺裙下抖個不停的雙腳...


          


           弟弟也過來湊熱鬧,鉛筆都還握不好的他,也有模有樣的學拿毛筆寫字,


            這也算是另一種收穫吧!


            我常教他們過程比結果重要,即便知道她不是最優秀的,但是比其他孩子更勇於嘗試,


            chi-chi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