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料理教室今天吃什麼?》P.41

 核桃味噌烤鮭魚

核桃味噌烤鮭魚  

鮭魚是我家最受歡迎的海鮮,乾煎就很美味所以很少花腦筋去變化。最近在做飲食控制調整體質,許多食材和調味料都禁用,飯還是天天煮,但要實作食譜有點綁手綁腳,今天驚喜的發現有款味噌無添加糖我可以用,於是馬上拿鮭魚出來退冰,結果發現調味料裡還是需要糖與味醂XD,還好它是淋醬,給孩子的照食譜,我自己的則單純的只放味噌和核桃,但光是這樣就好吃到要落淚(會是最近太清淡的關係嗎XD),看似簡單的組合卻有驚人的美味,孩子那份就更不必說了,兩個邊吃邊頻頻點頭,家常菜清單再列一筆!

核桃味噌烤鮭魚

 食材:鮭魚、核桃、味噌、糖、味醂、蔥

核桃味噌烤鮭魚

將鮭魚煎或烤熟,放上調好的醬料即可

核桃味噌烤鮭魚

醬料拌勻淋在煎好的鮭魚上,是不是超級簡單,前面這片醬料較溼軟的是正常版

核桃味噌烤鮭魚  

我的單純的只放味噌和核桃,但光是這樣就好吃到要落淚

 

【2019-068】核桃味噌烤鮭魚 鮭魚是我家最受歡迎的海鮮,乾煎就很美味所以很少花腦筋去變化。最近在做飲食控制調整體質,許多食材和調味料都禁用,飯還是天天煮,但要實作食譜有點綁手綁腳,今天驚喜的發現有款味噌無添加糖我可以用,於是馬上拿鮭魚...

Rita Chen 發佈於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