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錄音機讓你成了這附模樣..........

可是你是英雄,因為你救了攝影機

當他要求要錄影存證來表示自己是清醒的,可以為自己的一言一行負責任時......

我就知道會有如此結局, 不得已只好犧牲你,因為攝影機實在太貴了.....

結婚十年了...  望著滿地的碎玻璃     真不知道該為這段婚姻下何註解

今晚在他離開家門前     我一滴眼淚也沒流     因為任何的反應都是多餘    只是多了一些讓他繼續發瘋的藉口

已經好多年不敢寫日記     因為一翻開就有太多不愉快的回憶     但這次我想把它完整的記錄下來

我也不打算要清理殘局     做為一個母親     我有責任要讓孩子懂得怎麼保護自己     我必須適度的讓他們了解一些已經存在的問題     

「XXX   我姓陳     我是陳家的人    所以我就是要這樣  XXXXX  .....」這是他一面摔東西夾雜著三字經一面說的話    在我聽來    這句話像無法破除的魔咒般一直纏繞著這兩兄弟    苦了自己也苦了身邊所有的人

請不用為我擔心    不是因為已經習慣了    那絕對不是我的性格    而是自己更清楚要怎麼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