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hi會說謊!!!!!!!

對我這個一直以她引以為傲的媽媽來說   簡直是晴天霹靂~

一開學她還被推選為班上的模範生

睡前我把電腦開機    想看看房屋出租的情況     轉身先去刷牙

聽見弟弟喊「媽媽姊姊亂動妳的電腦」 當我走進書房電腦已經開到老公的部落格

我說:「ㄏㄡ~妳偷偷記住爸爸的帳號密碼ㄛ」

 她緊張的說「沒有ㄚ我只有動滑鼠按  部落格  再按  我的部落格  就變成這樣」

「別騙我!沒有帳號密碼不可能進得來」「我真的沒有」

「小孩子絕對不可以說謊    妳給我進房間好好想清楚再來告訴我」

等我晾好衣服她已躺在床上    完全沒有要說實話的樣子 

我忍著氣把她叫起床「我再給妳一次說實話的機會」

她嚎啕大哭「我真的沒有妳為什麼不相信我    妳又沒有看到我打     為什麼一直說我有」

「 因為媽媽每天都用電腦    我就是知道沒有帳號密碼不可能進得去    爸爸的部落格妳上去沒有關係    可是我不喜歡妳說謊    別以為別人沒看見    天主在天上看著呢    小孩怎可以說謊    我真的對妳感到失望」

我滔滔不絕的說著大道理     她只是一直坐在床邊啜泣著   直到我叫她上去自己的床上

「妳可以選擇坦白    或是帶著妳的謊言過一輩子」

不出3分鐘她就睡著了    我卻氣得無法入睡    到現在我還在盤算著    明天要用什麼態度面對她   要用什麼方式才能讓她坦白認錯    誰來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