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電視廣告 ~用迴紋針換到一棟房子……….


隨意上網看看“以物易物”到底在玩些什麼?


發現一則可愛的廣告


                                                          ※      幫你做菜~換東西


我是讀餐飲科的學生~目前有中餐跟烘焙的丙級執照~想多多練習菜色~但是都吃不完或沒人吃~我可以幫你做菜~供你請客人來或是自家吃~我會幫你包好現吃或是回家微波一下~比速食食品營養~也美味~!只要補貼我買菜的費用+隨意給個東西來交換技術就可以了!!


費用依菜色決定~絕對不跟你多收~外面開一桌要很貴~而且還要擔心新不新鮮~我做的話一定當日進貨~海鮮一定活的才買!要的話請提早3天告訴我~還有~因為要上學~我只接受假日訂單~


~~ 5菜+1湯另贈甜點(不附白飯) 現在優惠只要500元~~


 


        當場唸給同事們聽,覺得這個學生好有創意,對於知道上進的孩子,應該給她鼓勵,所以就跟她下單訂菜,但家裡人少所以我告訴她量不用多,四菜應該就夠了,「那我幫妳換成炒飯好了」她堅持要給5樣菜,還細心的問我想幾點吃飯?家裡有沒有微波爐?.....


        果真!面交時飯菜都還是熱腾腾的,最上方的清蒸魚還不時飄出香味,還附上玫瑰花茶包和綠豆湯,份量非常之多,讓我懷疑她可能會虧錢!!!!!!!!!!


至於口味嘛~~


        一向挑嘴的老公對著女兒說:「趕快吃,人家這個姐姐做的可是真材實料」並未多做評論,看來並不合他的味口。我自己覺得當然不能跟持鍋鏟幾十年的媽媽相比,但以一個十幾歲的小女生來說已經很不容易,想當年我連荷包蛋都不會煎呢!因孩子的食量也不大,只吃不到一半,剩下的隔天帶去公司跟同事分享,大家都說還不錯吃,希望她繼續加油,下次再跟她捧場時會有更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