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蝦佐芒果莎莎醬

鮮蝦芒果莎莎醬

寶島四季農產富饒,多樣的季節水果輪番上陣,盛夏是芒果的產季,香甜又多汁,不論是直接吃、打果汁、做成冰品我都愛,當然也不忘拿來入菜,今天室內的氣溫就高達34度,適合來點清爽的水果沙拉

野岸手工堅果醬

野岸手作~手工研磨堅果醬

堅果快被我撈完了,罐子裡的油脂裡充滿了普羅旺斯香料的味道,絕對不能浪費

鮮蝦芒果莎莎醬

 蝦仁開背挑出腸泥,灑少許海鹽,再舀兩湯匙堅果醬的香料油醃二十分鐘

鮮蝦芒果莎莎醬

 鍋子加熱不用放油,將蝦仁煎熟,醃過香料油的鮮蝦一下鍋就香噴噴,而且爆好吃的!

鮮蝦芒果莎莎醬

 芒果切丁淋少許檸檬汁

鮮蝦芒果莎莎醬

 小黃瓜也切丁,先用鹽醃一下擠乾水份,少許紅椒是為了配色,敢吃辣的人可以用紅辣椒

鮮蝦芒果莎莎醬

將所有蔬菜和水果放入碗裡拌勻,少許鹽和黑胡椒調味

鮮蝦芒果莎莎醬

香菜最近來到一斤300元的天價,不過在我心裡沒有香菜不能叫做莎莎醬,所以買了少少的兩根,放一點意思意思

鮮蝦芒果莎莎醬

 在盤子裡先擺上香噴噴的鮮蝦,再鋪上芒果莎莎醬,或許有人不習慣鹹鹹甜甜的水果沙拉,不過這樣搭起來真的很好吃,夏天來一盤暑氣全消~

食譜來源:燙蝦佐芒果莎莎醬

 

【2017-124】鮮蝦佐芒果莎莎醬 寶島四季農產富饒,多樣的季節水果輪番上陣,盛夏是芒果的產季,香甜又多汁,不論是直接吃、打果汁、做成冰品我都愛,當然也不忘拿來入菜。 鮮蝦先用香料油略醃再乾煎,一下鍋就香噴噴,而且爆好吃的! 我喜歡這樣鹹...

Rita Chen 貼上了 2017年7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