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實作】   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    P.236

小黃瓜棒~醃漬萊姆與帕帕當薄餅

小黃瓜棒~醃漬萊姆與帕帕當薄餅 

「我們常會把口渴誤以為是饑餓」傑米書上的這句話讓我覺得像被敲了一下腦門,頓時清醒了!

無論是否有科學的根據,但先喝點水絕對可以緩解饑餓感,讓接下來的進食可以適量甚至減量,一向不愛喝水,也懶得喝水的我,要把這句話好好記住時時提醒自己

 小黃瓜棒~醃漬萊姆與帕帕當薄餅

 材料:帕帕當薄餅、小黃瓜、漬檸檬自製鄉村乳酪

小黃瓜棒~醃漬萊姆與帕帕當薄餅

 先將 "帕帕當薄餅"放進微波爐噹1分鐘

小黃瓜棒~醃漬萊姆與帕帕當薄餅

 終於又有機會用到漬檸檬了,取一片醃漬檸檬切碎,小黃瓜橫剖並刮去囊籽

小黃瓜棒~醃漬萊姆與帕帕當薄餅

在小黃瓜棒上放自製鄉村乳酪與切碎的漬檸檬

小黃瓜棒~醃漬萊姆與帕帕當薄餅

好玩的來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最愛吃科學麵前隔著包裝袋捏碎裡面的麵,那唏唏酥酥嗶嗶啵啵的聲音聽起來超有快感,哈哈!或許只有我是怪咖

小黃瓜棒~醃漬萊姆與帕帕當薄餅

 不用客氣!!直接用手把餅捏碎

小黃瓜棒~醃漬萊姆與帕帕當薄餅

 豪邁的撒在小黃瓜上,酥脆的帕帕當薄餅鹹香夠味,吃起來好有層次

小黃瓜棒~醃漬萊姆與帕帕當薄餅

第一次嚐試這樣的組合,女兒一口氣吃了兩份,誇讚不已,清爽多汁的小黃瓜當零食,不但爽口一點罪惡感也沒有

小黃瓜棒~醃漬萊姆與帕帕當薄餅

 

 

【NO:106】小黃瓜棒~醃漬萊姆與帕帕當薄餅 包養傑米一星期:Day 2,5/16 「我們常會把口渴誤以為是饑餓」書上這句話讓我覺得像被敲了一下腦門,頓時清醒了! 無論是否有科學的根據,但先喝點水絕對可以緩解饑餓感,讓接下來的進食可以適量...

Rita Chen 貼上了 2016年5月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in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